黑衣少年現身倒扁 警帶回盤查

 / 彰化縣

台中昨天晚上倒扁挺扁活動分頭進行,在兩千名警方全面戒備下和平落幕,不過倒扁活動現場,出現一百多位穿著黑色上衣的年輕人,一度引起現場氣氛緊張,警方懷疑是幫派份子,強制帶回清查,但因為沒有違法情事,已經全部飭回。

  紅衣群眾在國家劇院預定地越聚越多,大家用力喊出倒扁的聲音,不過會場外圍,卻突然闖進這群年輕人,穿著黑色上衣,大搖大擺走進來,格外引人注目。這群人年紀都在十幾二十歲,身上不是刺青就是綁上和平維安的白色布條,警方懷疑是幫派份子,立刻在會場入口,將他們通通攔截,所有人蹲下接受盤查。

  這群從彰化來的年輕人,包了三台車浩浩蕩蕩來參加倒扁活動,警方只能要求他們坐遊覽車到警察局接受調查,一度還傳出是倒扁的主辦單位請來幫忙維安,不過他們通通否認。由於這群人士身上沒有攜帶刀械,也沒有任何違法事証,警方最後只能將他們飭回,再追查是否為地方幫派份子。(記者詹季燁、賴佩真、史恩銘、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