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亮槍 警上門搜索

 / 台北市

  知名藝人溫翠蘋日前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展示槍枝,還示範打靶,子彈輕易打穿易開罐,被民眾檢舉。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據報之後研判槍枝可能具有殺傷力,昨天上午無預警的到溫翠蘋的住處搜索,溫翠蘋否認擁有槍枝,表示是為了節目效果,跟朋友威廉借的,昨天警方約談威廉,查明真相。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接獲民眾檢舉,研判溫翠蘋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示範,聲稱在日本用來打烏鴉的BB槍,因為可以輕易貫穿易開罐,具有殺傷力,因此到溫翠蘋的住處搜索槍枝,讓溫翠蘋非常錯愕。
  
  溫翠蘋表示,他是為了節目效果才會跟朋友威廉借槍上節目示範,槍枝其實根本不是他自己的。而這名威廉在警方聯繫時,也表達槍也不是他的,是他向另外陳姓友人借的。警方目前正在釐清真相。警方表示,溫翠蘋在節目上的說辭如果屬實,就涉及非法運輸和持有槍枝的罪嫌,而從電視影像研判,警方認為槍枝應該是射擊鋼珠彈的瓦斯槍,而不是BBB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