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扁家?徐旭東.林榮三否認

 / 台北市

  吳淑珍二月三日交給特偵組一份陳報狀,直接點名有二十位企業家給過政治獻金,檢方今天分別約談了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和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兩個人都否認捐款。

  下午三點鐘,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來到特偵組,坐在車內的徐旭東面無表情,一開車門,就往特偵組裡頭快步走。遠東集團標得高速公路ETC電子收費資格,就曾經被質疑有弊端,而取得SOGO經營權後,爆發禮券風波,徐旭東被檢舉致贈禮券甚至現金收買吳淑珍,不過當時徐旭東強烈否認。在記者會上怒氣沖沖的徐旭東,卻名列吳淑珍陳報狀的捐獻名單中,徐旭東也因此親自到特偵組說明,而同樣被點名有捐錢的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則是在上午就來報到。

  笑著點點頭,不做其他回應,林榮三在吳淑珍陳報狀曝光後,就透過律師否認捐款扁家﹔吳淑珍二月三日陳報狀中點名了二十位金主,不過大部分不是否認,就是金額和吳淑珍的說法不同,到底扁家海外資金從哪來,特偵組還要一筆一筆追查。(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