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萬酬謝?耐斯集團否認

 / 台北市

  檢調追查總統親家趙玉柱的戶頭,查出耐斯集團去年曾經匯了二千七百萬給趙家,懷疑是為了爭取國票金經營權的謝金,而今天,檢方已經發出約談通知書給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至於集團副總裁陳鏡仁在雲林出席股東會時,澄清表示,這筆錢只是跟趙玉柱的單純借貸關係。

  耐斯集團大大小小的股東,一早齊聚在旗下的劍湖山飯店,召開股東說明大會,總裁陳哲芳沒有出席,不過他的弟弟副總裁陳鏡仁,為了從耐斯集團一筆二千七百萬匯到趙玉柱戶頭的資金,召開澄清大會。雖然陳鏡仁還說有借據為證,但檢調查出,耐斯集團匯的這筆錢,疑似是為爭奪國票金經營權,事後給趙建銘的關說謝金,今天北機組已經發出約談通知書給總裁陳哲芳,事實上,今年六十四歲的陳哲芳,總資產將近五千億, 旗下知名企業有愛之味、劍湖山世界,因為曾經擔任國大代表、監察委員、策顧問,政商人脈相當豐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