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再致歉 會員盼拿出誠意

 / 台北市

  亞力山大歇業一年三個月,當初八萬多名會員權益受損,負責人唐雅君今天再度出面,表示已經和其他兩家業者談好,讓會員權益可以最低代價的方式轉移,不過每個月還是要付月費大約一千元,有會員說,不會再繼續付錢,希望對方拿出誠意賠償。

  再度出面道歉,亞力山大歇業一年三個月,負責人唐雅君這回現身,要再一次對八萬名的會員提出補償方案,她表示,和兩家業者談妥,轉移會員權益,健身會員可以到國際健身九家分店運動,不用繳入會費和手續費,但每個月要付八八八元到一千八十八元不等的月費,限三個月內轉移會員資格;SPA會員則可前往登琪爾全台十一家店,和美國加拿大五家分店使用先前購買的點數,不過每次使用必須一半折抵點數、一半付現金,一年內使用完畢。

  只是紅著眼眶提出的補償方案似乎不被會員認同,當初花了十八萬購買五年會員的蕭小姐,用了一年就碰上歇業,善後過程又不愉快,所以不會接受這樣的補償。像蕭小姐這樣,只希望拿回預繳費用的會員有上萬人,已經由消基會一併提出團體訴訟,只是官司還在打,會員何時能討回權益、還有得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