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麻將涉詐賭 天心代言出包

 / 台北市

  藝人代言又出問題。知名藝人天心最近代言的線上麻將大賽,被查出涉嫌詐賭,以1比1的現金積分折算方式,公然賭博,採用經銷商制度,在海外建立虛擬網路,規避比賽規則,詐賭騙錢。

  就是這款由藝人天心代言的網路麻將大賽,標榜只要拿下冠軍就有三百萬獎金,短短幾個月內吸引三千人加入會員,打著"公平就是一切"的口號,其實經銷商卻在中國建立工作站,從海外連線改變IP,躲避相近ip不能同桌比賽的規定來詐賭。

  不只鑽網路漏洞,詐騙賭金,警方還查出這個賭博網站,採取經銷商制度,像老鼠會一樣招募會員,提供電腦帳號,以積分一點換一塊錢的折算方式,在網路上公然賭博。

  天心的經紀人,以不了解狀況為由拒絕表示意見,但代言遊戲違法罪證確鑿,警方已經逮捕了兩名下游的賭博經銷商,至於天心有沒有刑責,還要再查。只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起代言問題,藝人代言任合產品之前最好還事先了解清楚,免得惹上麻煩。(記者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