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玩命! 汽車童軍繩拖機車

 / 苗栗縣

  華視記者獨家直擊,機車故障不找專業拖車,而是請朋友開車,用童軍繩綁著機車拖行,非常危險。 

  女騎士機車壞了,找來男性友人竟然直接用童軍繩繞住機車龍頭,然後一人開車,另一個人就騎在機車上拖著走,一前一後相距大約五公尺,就這樣大剌剌的上路,汽車一下開一下停,一踩煞車,女騎士就得雙腳著地才不會跌倒,這時候後面緊跟的車輛被迫放慢速度,想超又超不過,已經開始塞車,然後一個轉彎,女騎士也差點失去平衡,等到轉進一條巷子,女騎士還被狗狂吠追咬,嚇得尖叫。

  沿途就這樣險象環生拖行了大約兩三公里,終於才在一家機車行前停下讓老闆修理機車,還好平安到達,不過監理站人員看到這畫面直說太危險了,而且女騎士也違反了交通規則,可處罰三千元。

  像這樣的危險駕駛嚴重影響其他人車,還好過程中沒有出意外,警方也提醒駕駛,千萬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