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航客運沒路權 違法載客直擊

  中部知名的【全航客運】,只申請【草屯到埔里】的路權,但業者竟然違規,前往【南投名間】地區載客,下午監理站會同交通隊,前往【攔查取締】,車上乘客被迫下車,這才知道,原來搭上的是違法營運的運,安全沒有保障!

  監理站以錄影機蒐證,目擊全航客運出現在南投街道,不但靠邊停放,讓乘客上下車,還公然設立據點,賣票攬客,下午決定會同交通隊,攔路告發。車上的乘客被迫下車,駕駛揮揮手不想多談,偏偏這位小姐,搞不清楚客運沒有申請路權就違規載客,竟然還想要上車。駕駛把責任推給公司,監理人員又從上找到出班表,確定客運違反公路法,當場開出罰單。監理站強調,全航客運,沒有申請台中到南投的路權,卻公然在南投民間路段載客,兩年來,至少開出五十多張罰單,沒想到業者無視法律的存在,不斷挑戰公權力,不排除祭出吊銷執照的重罰。(記者黃炫瑞、賴佩真、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