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建材廠大火 財物損失逾千萬

  來關心兩把烈焰大火,都發生在南投,先來看埔里鎮和平東路上的一家建材工廠,大火一下子吞噬了四、 五百坪的廠房,和一台大卡車,財物損失超過一千萬元!

  無情的大火來得又急又快,四、五百坪 的工廠付之一炬,老闆著急的呼喊,就讀國小的女兒的女兒看著自己的家被大火吞噬,急得哭攤在地上,場面令人鼻酸。


  傍晚六點鐘左右,位於埔里鎮和平東路上的一家建材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內都是建築材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老闆一家人根本來不急反應,火舌一下吞噬整座廠房,連3.5噸的大卡車也無法開走。

  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佈署七、八條水線滅火,但大火延燒的實在太快,整座工廠可以說是完全付之一炬,根據老闆的初步判斷可能是人為縱火, 所幸火勢在發生四十分後控制,也沒有人員受傷,至於真正起火原因為何?警消還要再調查。(記者 彭椿榮 黃炫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