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暗夜縱火安養中心驚逃

  南投埔里一家安養中心,深夜起火院內都是身心障礙人士,院方緊急疏散還好沒人受傷,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把火居然是院內患者自己放的!在床底下塞棉被和衣物點火引燃。

  警報器在煙霧瀰漫中響起,起火的是安養中心,一半以上病患都是坐輪椅睡夢中驚醒,急著逃命但行動不便。

  混亂中疏散人群,還好火勢很快二十分鐘內撲滅,無人傷亡由於火勢是從病患床底燒起,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自己人放火。

  深夜正當大家熟睡,左邊第二床的病患突然起身,走到沒人睡的空床上拿棉被和衣服,但不是拿來蓋而是塞到自己和隔壁的床底下,然後蹲下來點火,瞬間兩張床底都冒出火花。

  消防隊員從床底下翻出一大堆燒焦的衣物,證明人為縱火,只是奇怪縱火的病患點火之後,沒有先逃跑反而又睡回自己床上,院方懷疑他可能想要和其他人同歸於盡,正在調查,是不是和同房患者有爭執,才讓他燃起這種念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