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錢怪客落網 聲稱遭鬼纏身

  彰化警方昨天接到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表示疑似載到灑錢怪客,員警動員抓人,事後男子承認他就是灑錢怪客,但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不但說自己被鬼纏身,還說一共灑了四次錢,究竟他是不是真的散財童子,又是不是搶銀行的雨衣大盜,還要進一步比對調查。

  陳姓男子在警局裡,情緒非常激動,警察好說歹說,終於能翻開他包包,裡頭竟然有九十幾萬現金。昨天彰化警方接獲一名計程車司機,說自己接到一名男子,應該就是灑錢怪客,警方趁男子吃麵時逮人,這名男子,承認他就是丟錢的散財童子。

  這名陳姓男子戶籍設在台北,事後他向警方坦承,先在台中一家旅館燒錢,接著又坐計程車灑錢,前前後後他已經灑了四次錢,花一百多萬,丟錢的動機,是覺得自己被鬼纏身。

  由於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是不是灑錢怪客說法反反覆覆,但他的身形的確也與搶銀行的雨衣大盜非常相似,警方現在還要進一步比對,釐清案情。

(記者 謝忠義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