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媽媽 三歲童搭公車逃學

 / 新北市

  台北縣三歲楊小弟上演驚險逃學記,父母離異他想念媽媽竟然逃學,一個人搭公車說要找媽媽,嚇壞乘客,公車司機趕快把他送到派出所。  

  童言童語說著想媽媽,緊緊拉著女記者,就像是牽著媽媽的手,因為父母離異半年,不見媽媽的思念,讓才三歲的楊小弟大膽上演逃學記。

  連話都還說不清楚,卻趁著爸爸載他到托兒所,趕著去上班離開的空檔,連安全帽都沒脫,一個人小鬼當街,在馬路上繞啊繞,一看到公車來就跳上車,司機問他要去哪,他也說不清,只是伊伊呀呀的說想去找媽媽。

  司機以為楊小弟被棄養,趕快整輛車直接開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員警靠著楊小弟安全帽上的名字,輾轉聯絡到楊爸爸,著急的趕到警局看到兒子平安無事,趕快上前摸摸寶貝兒子,父子倆在警局裡摟摟又抱抱,上演團員記,但才三歲的年紀就少了媽媽的疼愛,未來楊爸爸可得多花點心思陪陪兒子,否則難保楊小弟不會再逃跑。(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