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生母出面 命危男子圓夢

  華視新聞昨天播出腦死男子尋找媽媽見最後一面的新聞後,順利幫忙召喚來了三十年不見的媽媽,這名日前出車禍腦死的男子在出事前,一直盼望有一天能再見到自己的親生母親,他的姐姐拿著媽媽的照片請媽媽趕快來,看到新聞後,這位媽媽昨天夜裡出現在醫院,見了兒子最後一面。

  想念媽媽的不只有弟弟,三十年沒有媽媽的日子,姐姐身兼母職熬過來,但現在,弟弟出了車禍,已經腦死,靠著儀器維持生命,想見媽媽的心願不能等了。

  昨天晚上,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這感人的故事呈現在大家面前,令人鼻酸,消失多年的媽媽,終於出現,一到醫院就急著往急診室衝,一走三十年,沒想到家人團圓竟然是這樣的情景!

  多年不見的媽媽在弟弟三歲時離家,留下姐弟兩交給祖父照顧,昨天家人團聚,媽媽雖然不願意交代這些年到哪去了,但是哭倒在座椅上,大聲呼喊要醫生救救自己孩子的真情流露,還是令人不忍, 目前瀕臨腦死的弟弟,終於圓了見媽媽一面的心願。(陳益瑞 劉漢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