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漂亮媽咪 四童寫信登報

賴佩伶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婦人不滿先生外遇,半年前離家出走,留下四個不滿十歲的小孩,也把先生辛苦賺來的六千多萬現金和不動產帶走,小孩天天吵著要媽媽,還寫了一堆給媽媽的信,卻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婦人的先生只好將這些信刊登在報紙上,標題不是警告逃妻,而是尋找漂亮媽咪,希望用感性訴求找回太太。

  報紙上這篇尋找漂亮媽咪的廣告,有張漂亮女主人的照片,內容像是小朋友寫給媽媽的信,沒想到背後真的有個感人的故事。11歲的漢妮,每天都寫一封信給媽媽,卻不知道要寄到哪裡。漢妮對大人的世界似懂非懂,一筆一劃寫下對媽媽的思念,只希望媽媽能看到。

  四個被媽媽遺棄的孩子,最小才四歲,整天拿著照片要找他們漂亮的媽咪,而這名清秀的女子,就是這家的女主人。半年前離家出走,還帶走先生辛苦賺來的六千多萬現金,男主人不忍心孩子天天想媽媽,寫信給媽媽,只好拋下男性的尊嚴,幫孩子登報。感性的訴求,加上孩子的親情攻勢,只希望太太能看到能回家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