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銬"山關說? 酒駕民代獲釋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爆發涉嫌關說,差點縱放嫌犯,主角是永和代表會的副主席,喝醉酒遭警方攔檢的時候辱罵警察,當場被銬上手銬,不過事後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到現場溝通,讓這名副主席全身而退,引爆關說疑雲。

  員警攔下這台黑色轎車,車窗一開,濃濃的酒味就先竄出來,百分之百酒駕,員警喝令下車,但駕駛說什麼也不願意酒測,駕駛越講越大聲,同一時間旁邊的友人跳出來聲援,一開口就說自己是代表會副主席,對警察罵髒話,員警忍無可忍,出手將他壓制,三名警察要抓這名醉漢代表,但是喝醉酒力量特別大,三個人把他壓在牆上,還能掙脫,這時候警察決定以妨礙公務,將他帶回警局。有人抓手,有人壓他的頭,好不容易把他架上警車,戴上手銬,但代表會副主席還不善罷甘休,電話拼命打,就是要關說,結果警察屈服,台北縣永和代表會副主席鄭鈞凱全身而退。

  警方的說法實在很難接受,如果咆哮打人的是一般民眾,最好也能期待警察一樣寬宏大量,甭計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