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棄死嬰 保母竟是通緝犯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恐怖的丟棄死嬰案,一對年輕父母將三個月大的女嬰托育給保母24小時照顧,沒想到昨天保母卻將小嬰兒的遺體裝在箱子裡,放回父母家樓下,只留下紙條說「對不起」,警方調查發現,保母不但沒有執照,還是通緝犯!

  監視器畫面中,一對男女騎著摩托車帶著一個小孩停在公寓門口,女子下車後,從車上搬下一個塑膠箱,接著將箱子搬到公寓樓梯間,中途還回去查看,短短一分多鐘,三個人又騎上摩托車離開現場,小女嬰的祖父母傍晚下樓,發現這個塑膠箱子上,寫著媳婦的名字,拿回家一看才發現裡頭竟然裝著小孫女冰冷的遺體。

  因為小女嬰的爸媽忙碌,透過網路找到台北市的陳姓夫妻,將三個月大的孩子托給他們24小時照顧,初步調查,小女嬰身上沒有外傷,保母留下字條說曾經急救後就逃逸無蹤,警方調查,陳姓夫妻不但沒有保母執照,還被通緝當中,女嬰的媽媽看見女兒死亡,情緒崩潰,現在要找到丟棄死嬰的保母夫婦,釐清案情。(記者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