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回家路! 傳馬志玲罹失智症

 / 台北市

  元大總裁馬志玲因為涉入弊案遭檢方求處十年有期徒刑。律師為了替馬志玲聲請解除出境限制,當庭爆料馬志玲罹患失智症,三年來連回家的路都不認識了。

  這是馬志玲參加台北101大樓開幕酒會的畫面,在妻子杜麗莊的陪同之下一起抵達,當時他看起來精神不錯,拍照時還會拉一下杜麗莊的手,完全沒有失智的現象,只是,這已經是民國九十二年的時候了。馬志玲因為涉嫌元大投信結構債弊案,被檢方求刑十年,第一次開庭,他在老婆杜麗莊的陪同之下一起出庭,兩個人都在庭上否認犯案。但律師為了替馬志玲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當場爆料,事實上馬志玲已經罹換失智症
師說,馬志玲的病情在民國九十五年被發現,這期間有很多次,出了門就不知道怎麼回家,擔心失智症引發憂鬱症,律師因此要求法院解除境管限制,法院已經受理律師的申請,最快就五月八日就會做出裁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