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女被拍裸照 知情不敢講!

 / 台北市

  這個駭人聽聞的案件還有個插曲,一同赴約的另一名女生也差點被殺害,她不但被性侵毆打還被拍裸照,幸運逃過一劫,秘密卻藏了半年不敢說,直到昨天才供出一切讓警方破了懸案。

  這是鄧姓同學平常最習慣走的條路,沿著學校的大門走上樓梯。案發後的隔一天,鄧同學照常到班上上課,但課上到一半,她還在低頭考試卻被導師發現,耳朵後面有一條長長的傷痕。辯稱是到同學家不小心受的傷,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四個人一起出去,卻只有三個人回來。鄧姓同學心裡越想越不安,經不住良心的折磨,也害怕別人追問方姓死者的下落,她乾脆離開學校,再也不回來。不只逃學更逃家,半年的時間,她白天就到處寄宿朋友家,或者到熱鬧的西門町閒晃,再不然就是到網咖裡消磨時間,什麼地方都去,就是不回家,也不上學,以為這樣就可以永遠不要再想起那個恐怖的下午。

  家人怎麼樣都連絡不到她,相當擔心,還以為她就跟方同學一樣人間蒸發,直到案發後,警方追查網路IP才找到她的位置,她才向警方透露,半年前的那個下午,方同學早就被殺害棄屍,直到這一刻,壓在心上的大石頭才終於被放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