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跳票 6~8月出團可全額退

 / 台北市

  天喜旅行社不斷跳票,面臨生存危機!今天一早天喜旅行團仍然有旅客前往日本,天喜強調六月到八月份,已經收到的260萬訂金,會全額退還。

  一大早電話接不停,天喜旅行社員工,忙著處理不斷湧進的詢問電話,天喜跳票再度無預警跳票,總裁郭正利,這一回沒有再搬出三千萬現金,安撫消費者信心。

  一切都是金流出了問題,郭正利強調,廠商和消費者收不到的款項,成為跳票的主因,但是接二連三的發生,已經對傷譽造成傷害,目前天喜手中的旅行團,除了五月份還有13團298人,可以轉合約照常出團,或是退六月到八月份,已經收到300多人,260萬的訂金,會全額退還。

  因為收不到天喜的一億元抵押擔保品,品保協會已經將天喜除去會員資格,勒令不准再攬客,直到補足資金缺口,完成抵押品手續,天喜的金字招牌,這一回,恐怕面臨最嚴重的考驗。(記者 林仙怡 戴榮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