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詐騙單身女 不法所得近2億

  寂寞女網友淪為詐騙集團的獵物!詐騙集團專門尋覓台灣單身女性,欺騙感情再誘騙投資,近百人受害,不法所得將近兩億新台幣!

  「愛情公寓」、「MATCH.」、「WorldFriends國際擇友」這些知名的國際交網站,是很多孤男寡女找尋另一半的管道,但是詐騙集團用"馬處長"等假名,利用單身網友渴望愛情的心理,向未婚女網友下手,一開始在網路上對這名許姓女子釋放善意,接著噓寒問暖,瘋狂追求,還說自己手中操控國際投資熱線,數十億美元,刻意營造出單身又多金的形象,接著再開口要對方投資國際公司,還宣稱投資20萬,即可獲利4000萬,被害女子不到一個月內瘋狂匯出16筆款項。

  許姓被害人遭詐騙金額達新台幣548萬元,卻連對方的長相都不知道,而且被害人還不只一位,新竹市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後,循線查出主謀莊世宗,陸續逮捕其他共5名共犯,把這群趁人之危的薄情郎通通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