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擊高捷玻璃 4嫌犯落網

  高雄捷運通車不到一年,車站玻璃就被人惡意用BB彈射破10次,警方終於在今天抓到了4名嫌疑犯,其中竟然有3名都還未成年,犯案理由只是為了刺激好玩。

  一台轎車過去,信義國小站站外的玻璃就始龜裂,一口氣裂了4大片落地窗,再轉到美麗島站外,也是同樣一台車過卻後,玻璃馬上碎了兩塊,高雄捷運通車還不到一年,就被射破了10次之多,警方原本想以車追人,但是調查後才發現,嫌犯懸掛的車牌,是偷來的。

  凡走過必定留下痕跡,警方根據遺失車牌車主的供詞,掌握了BB彈嫌犯的樣貌,他們鬼鬼祟祟偷車牌的過程,被路邊監視器拍下,有了這一項重要線索,警方循線逮捕到4名嫌犯,這時候才發現其中有3名都只有17歲,還未成年。

  隨機射破捷運玻璃,4名年輕人覺得很好玩,還有人說是為了報復員警取締他們無照駕駛,只為了這樣的理由,就讓社會付出這麼龐大的成本,警方目前還要追查,從去年9月到現在,10次是不是同一批人所為。(記者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