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掉不停! 老翁快閃砸中腿

 / 花蓮縣

  九曲洞接二連三傳出落石傷人,這裡真的這麼危險嗎?華視記者下午重回現場,沒想到又當場目擊另一位老先生,被比手掌還大的落石砸中大腿,不過連續假期,現場還是擠爆了觀光客,安全帽根本不夠,欣賞風景簡直就是玩命。

  進入九曲洞,大家第一個標準動作,就是先領安全帽,不過這一位阿伯,才剛參觀出來。手中抓著比手掌還大的一塊石頭,這可是差點送掉命的紀念品,是他剛剛參觀到一半,突然從天而降的落石。

  好險剛好砸在最有肉的大腿,不過這塊石頭算是死裡逃生的見證。不過注意看這步道上頭的岩壁,因為風化,已經有鬆動、出現裂痕,隨時都會掉落。雖然風景管理處立了告示牌,大多數的遊客,拍照留念都來不及了,哪裡會記得?還有一位媽媽,自己戴了安全帽,娃娃車上的小嬰兒卻暴露在危險中。

  不過一遇到假日,到處滿滿都是遊客,安全帽呢?有些人搶到了,沒帶的說什麼也要看個風景才離開,就這樣大剌剌的走在落石區。一旦有落石,想避都避不掉,想玩得盡興,恐怕得隨時保持警覺。以免高高興的到九曲洞卻是帶著哀傷的回家。(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