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被丟炸彈 人民保母不管?!

 / 屏東縣

  呆在家裡也不安全,屏東縣一名婦人,連續好幾天住家被人丟炸彈,炸得窗戶、盆栽全毀,機車也被破壞,她嚇得報警,但是警方卻置之不理,婦人現在根本不敢回家。

  門窗玻璃碎了,門口盆栽散落一地,連腳踏車都扭曲變形,幾天前,周太太就是坐在客廳的這個沙發,突然聽到屋外碰的一聲,她一回神,這才意識到好像是爆炸。

  突然發生這種爆炸,周太太莫名奇妙,衝到屋外檢查,結果嚇人的是,她說自己一口氣撿到了五顆類似炸彈的圓形物品,立刻報警,拜託警察先生保護她的安全,結果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從此石沈大海。

  周太太不死心,再申訴屏東縣警局,結果還是一樣等不到消息,而且接連幾天,歹徒變本加厲,連附近鄰居的機車也都出現被人破壞的痕跡,整個村落,現在都人心惶惶。

  看著門窗玻璃碎裂,還有被炸的扭曲的車子,周太太決定打包行李,為了生命安全,這個家暫時她不敢回了。(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