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豪雨肆虐 汽機車泡水全毀

 / 新竹縣

  梅雨鋒面的豪雨,還會再下一兩天,在新竹竹北已經災情慘重,馬路都被淹沒,工地也泡水,停在地下室的六輛車統統滅頂,比颱風還要慘。

  又不是颱風天,街上一整排的車子卻全泡在水裡,原來是大雨拼命下,竹北地區自強三路淹水嚴重,車子只剩下一半,從高處往下看,附近的工地,地基工程全部裝滿了水,大樓也很慘,五六個民眾穿著雨衣從家裡出來,趕緊向消防隊求救,抽水車拼命從地下室抽水,長長的管子從地下延伸到地上,引擎馬達聲響個不停。

  為了救車,心急的民眾不小心滑倒,趕緊爬起來和消防隊員堆起沙包,但已經來不及,豪大雨讓雨水再次淹進來,外頭這台黑色轎車已經報廢了,靠著拖車來搶救,居民大罵損失慘重。

  小朋友站在淹水的地下室旁,一臉無奈的看著地下室成了游泳池,拖鞋還一隻被沖走,成了水上漂,而地下室裡停的六輛轎車,全成了水車。

  附近居民說,十幾年來這裡就算刮颱風也不會淹水,但這場突如其來的豪大雨淹成這樣,讓竹北地區的居民措手不及。(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