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曙光出車禍 2名華僑受輕傷

 / 台東縣

  又發生遊覽車車禍,一輛乘載二十名南非華僑的遊覽車,週日晚間準備要到台東太麻里參加迎曙光活動,不料,在南迴公路和砂石車擦撞,所幸只有兩名華僑受到輕傷,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週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左右,這部搭載二十名南非華僑的遊覽車,從屏東到台東,準備參加台東縣太麻里鄉的迎曙光活動,經過南迴公路四百二十二公里多良路段時,突然遭到對向一輛砂石車擦撞車身,遊覽車所幸被紐澤西護欄卡住,沒有掉進太平洋,砂石車則是撞斷路邊的電線桿後,翻覆路旁水溝。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砂石車因為天雨視線不良,越過中央分隔線,擦撞遊覽車,整車遊客受到驚嚇,尖叫聲連連,兩位華僑受到輕傷。

  警方和救難人員將傷患緊急送醫,並立刻動員管制交通。據遊覽車駕駛表示,由於事發突然,當他見到砂石車越線行駛時,已經來不及閃避。真正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