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誰? 身綁啞鈴棄屍大海

  這是誰家的女兒呢,高雄縣興達港驚傳綁屍命案,一名年約四十歲的女性,身高一百六十公分,體重五十公斤,被民眾發現全身被繩子五花大綁,還加掛兩個十八公斤的啞鈴棄屍大海,警方提供線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在興達港邊,警方划著竹筏費力的拉起死者,好幾人拉都差點拉不動,因為除了身體的重量,她的身上還綁了兩個重達十八公斤的啞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拉上岸,這個時候大家才看清楚,死者頭部、雙手、雙腳都被尼龍繩綑綁,全身呈弓字型,像被綁粽子一樣丟棄水中相當殘忍,而且頸部也有明顯勒痕。在淳樸的小鎮,突然傳出一件這麼驚人的綁屍命案,引起民眾好奇圍觀,但是死者身分不明,而且因為泡水浮腫,五官很難辨識,警方提供死者的特徵,女性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體重約五十公斤,年齡約在四十歲。

  當時她身上穿的是粉紫色的七分褲、白色T恤,手腕上還有一個粉紫色的玉鐲。希望民眾可以指認提供資料,檢警才能過濾線索查出真相。(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