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媽媽! 少女指認遭綁女屍

  六月二十三日被人發現在高雄縣興達港的啞鈴女屍,案情有了重大進展。一位王姓少女從台中南下前往認屍,他說死者很像她失蹤多日的媽媽,不過死者五官已經難以辨認,所以他也不完全確定,警方還要找更多證據才能確認。

  高雄縣興達港撈起了一具啞鈴女屍,發生這樣駭人聽聞的命案警方不敢大意,從死者身上的種種跡象研判可能是他殺,不過因為女屍身上並沒有任何的證件,因此立即公佈死者的特徵,在二十三日晚上有一名從台中來的王姓少女南下指認,不過高雄縣警方表示還要經過DNA的比對。這名王姓少女是從死者的身型、衣服和手上的粉紫色玉鐲猜測,應該是她失蹤了40多天的母親,不過因為死者泡水多日,臉部五官完全變形,王姓少女認屍後也無法確認。

  根據王姓少女的說法也找到了她母親的男友,這名男子對於王姓婦人的行蹤始終交代不清,因此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大嫌疑人,到底這名女屍是不是就是王姓婦人,警方跟王姓少女都還要做進一步的確認希望趕快找出女屍的真正身份,才能追出整件命案的蛛絲馬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