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乞丐皇帝 月入十幾萬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有人自稱乞丐皇帝,光靠乞討月入十幾萬,甚至有媽媽帶小孩坐賓士車,也在夜市乞討,看到人就磕頭,路過民眾,馬上就有人把錢,放進男子面前的桶子裡,不用多久,幾千塊就到手,他就是東區丐皇。

  一個人推著輪椅穿梭在百貨商圈,看起來孤單,其實他忙得很,一會兒和美麗的專櫃小姐聊天,一會兒拿著討來的錢,到咖啡廳喝下午茶看報紙,反正對他來說,賺錢很容易,只要裝可憐,就能月入十幾萬,同樣挑戰民眾的同情心,小孩也是工具,換個場景,在台北通化街夜市,攤販中間一個媽媽拿著紙板,坐在地上,打悲情牌,說丈夫生病不能工作,要養五個小孩,不得已才出來乞討,只是一看到媒體上前,婦人一溜煙就消失在人群,去哪?白色賓士車早就等在一旁,上車躲回家。

  有丐皇,也有丐后,人前可憐兮兮,人後名車接送,就連佛經、袈裟看起來像托缽事實上行乞,斗笠下面看得到長髮,問她從哪個廟來,她沒說,只說身體差又沒錢,百業蕭條,丐幫卻能生生不息,擠破頭伸長手,點頭拜託的背後,或許要錢的過得比給錢的還舒服。(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