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理事長之爭 兩派人馬爆衝突

 / 台中市

  台中市商業會每年創造上千億商機,為了爭取新任理事長,在一百五十名警力戒護之下,兩派人馬還是爆發肢體衝突,最後是由現任理事連任。

  台中市商業會新任理事長選舉,台上一支麥克風,十多個人搶,整齊領帶被扯歪了,燙得直挺挺的西裝外套,擠得皺巴巴的,警方只好強制將鬧事者駕離,推擠還是沒辦法停止,雙方的擁護者互相叫囂。支持者互不相讓,好不容易雙方冷靜下來,聆聽開票結果,角逐連任的理事長林山下贏得勝利,正當他一一向支持者答謝時,又是另一波衝突的起點。支持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的會員大鬧,質疑選舉黑箱作業,要提出選舉無效訴訟。

  台中市商業總會,擁有一百三十五名會員,一萬八千家店面,每年超過上千億的商機,是中部地區最大型的商業公會,加上台中縣市合併,當上理事長,擁有龐大權力和資源,也難怪競爭激烈,不惜發生肢體衝突,也不會放棄。(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