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市場 攤販傷.路人驚

休旅車撞市場 攤販傷.路人驚 | 華視新聞

吳昭君 楊宗穎台中報導  / 台中市

  飛車衝進市場攤販,像電影一樣的情結,發生在台中,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被後方計程車強烈撞擊,休旅車完全失控,衝進路邊的菜市場,撞翻一整排攤販,有一名老闆因為閃避不及,被撞倒在地,嚇壞了所有路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銀色休旅車突然從馬路上衝向菜市場,擺在路邊的攤子被撞翻,蔬菜掉落一地,攤販趕緊出來撿菜,路口的機車騎士目睹驚險場景,都嚇傻了。雖然撞市場的是休旅車,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肇事的其實是這輛計程車,車頭引擎蓋整個翹起來,滑行了十公尺才停下來,原來,計程車疑似煞車失靈,碰撞開在前面的休旅車,休旅車才會失控往菜市場衝。菜市場一片狼籍,五六輛摩托車倒成一團,還有腳踏車,車輪也歪了,這一攤賣帽子衣服頭巾的最慘,不但遮陽的大傘整支垮下來,還壓到摩托車,女攤販當時當時正低頭拔自己的白頭髮,沒注意有車子衝過來,閃避不急,受傷送醫,休旅車女駕駛,眼看闖下大禍,一臉驚慌,急著安撫攤販,但現場太混亂,不少攤商生意中斷。

  還好的是,車子只衝撞市場外圍,沒衝進市場裡,否則裡面幾十攤,肯定會有更多人受傷。(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