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出包誰敢坐? 內湖線冷清清

頻出包誰敢坐? 內湖線冷清清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薛松乾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捷運內湖線,昨天歷經了通車以來最嚴重的停擺事故,全線中斷八個半小時,沒想到今天清晨六點恢復通車,中午又出狀況。在港乾站,有車廂故障,車門不斷開開關關,列車就卡在那裡暫停了十二分鐘,才恢復駛。上午才恢復通車,中午就有狀況了,民眾對台北捷運的信心,這次真的很難再挽回,上個週末,風光通車塞到爆的景象,今天完全看不到。

  捷運內湖線又出包了,內湖線由文德站往港墘站的方向,中午訊號異常,緊急暫停十二分鐘,雖然恢復行駛,不過實際搭車一看,只有四節車廂的內湖線,車速比平常慢很多,故障似乎沒有完全排除,許多民眾坐起來,還是很害怕。

  內湖線頻頻凸槌,嚇跑民眾,明明是週末假日,沿線捷運站冷冷清清,沒什麼人,倒是工程人員神經緊繃,拿著工具進進出出,忙著找出故障原因?捷運站外頭,捷運公司租用一百輛巴士,做緊急應變的接駁車之用,只是租金一天下來就要近兩百萬元,花錢買經驗,內湖線匆促上路,最後付出代價的似乎還是小市民。(記者郭怡岑、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