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瞎眼賠130萬 被害人不滿意

倒垃圾瞎眼賠130萬 被害人不滿意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新北市

  因為垃圾車濺出強鹼,竟然導致雙眼失明!這起意外發生在兩年前台北縣一名婦人倒垃圾時被強鹼噴到眼睛,右眼失明左邊視力不到0.1,現在獲得國賠130萬的判決,婦人無法接受,因為兩年來什麼都看不到,種痛苦沒有人能體會。

  這是在這一瞬間,垃圾車壓縮垃圾袋,突然之間液體往外射,瓶罐爆裂的聲音,幾乎和哀嚎同時傳出,一陣灼熱讓這名李姓婦人痛不欲生,是強鹼噴到了雙眼,包著紗布的右眼球完全摘除,至於左眼也因為侵蝕幾乎看不到。

  回想兩年前的意外,當時的目擊者都還心有餘悸,意外發生之前本來是這家麵攤的老闆娘,做人豪爽個性開朗,但一瞬間人生就像眼前看到的,突然之間一片漆黑,看不到日子老闆娘在心裡默數,將近九百天,獲得的是一百三十萬的國賠。

  家人很低調對於這一百三十萬,算不算遲來的正義她們沒有感覺,透過對講機,傳達的是從生氣變成無奈的情緒,靈魂之窗的代價值多少誰知道,但這一百三十萬國家要賠的是一雙眼睛和一個因為人為疏失,而遭逢劇變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