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狠! 弄瞎街友詐領保險金

  彰化一名失業街友,朋友假裝好心介紹他到大陸上班,幫他投保三千萬旅遊平安險,其實是要詐領保險金。不但被弄瞎雙眼還被囚禁了十個月,一天只吃一餐泡麵,體重掉了二十公斤,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右眼已經完全失明,左眼視力也只勝零點零一,看什麼都是模糊的,他的眼睛,被人用清潔汽車引擎的強鹼滴入,變成瞎子。不只雙眼被弄瞎,手腕和腳踝都是一圈圈傷痕,他被囚禁了十個月,能活動的地方只有草席這一塊,牆壁上一條六七公尺長的粗鐵鍊,用來銬手銬腳,連睡覺都不能鬆開,一天只給他吃一餐泡麵。一度以為自己被囚禁到斷氣,直到聽見有人喊說,我們是警察。萬萬沒想到,朋友介紹他到大陸工作,還帶他去保三千萬旅遊平安險,原來背後另有陰謀,為了詐領保險金,弄瞎他的眼,獲救這一刻,他想起撫養他長大的養父母。

  跪在門口,求養母原諒,但任他怎麼喊,大門還是關著不開,因為從小就叛逆,還曾經出手打過養父,流浪街頭四年多,這次誤交損友,點被凌虐致死,才想起家的溫暖,但似乎已經回不了,原諒過他數百次,已經心灰意冷的養父母身邊了。(記者吳昭君、楊宗穎、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