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複驗炸油 再不過恐停業!

翁乾晃 彭佳芸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衛生局複驗炸油,上午前往土城麥當勞和肯德雞以及永和達美樂,再取樣複檢,如果這次複檢再不過,不排除強制要求店家停業!

穿著背心的衛生局人員走進麥當勞,裡頭店員個個都繃緊神經,台北縣衛生局再度突擊檢查,到被檢驗出酸價不合格的土城兩家麥當勞、肯德雞,還有永和達美樂進行油品抽驗。

  店員將炸完薯條的油倒進小瓶子分裝,為了慎重起見,油品不在現場檢測,通通要送回檢驗,針對酸價還有鉮含量,都要仔細抽驗,衛生局今天抽查的店家,都已經有過不合格紀錄,這次如果檢測再不合格,就要祭出重罰!衛生局表示,如果酸價過高,或者含有鉮,最高處30萬的罰款,還不排除會勒令停業,而前一天也被驗出酸價過高的頂呱呱昆陽店及瑞光店,業者已經自行停業,將會在確保油品安全無虞,才會重新開張,檢測炸油,衛生局頻頻出招,業者也拉緊發條,就怕失去消費者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