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仿冒品猖獗 警察抓不到!

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仿冒品真的很猖獗,生意還越做越大!現在有不少專賣仿冒品的網站,不但網羅LV、GUCCI、CHANEL等大名牌,而且商品超齊全,還可以貨到付款,不過這些仿冒品網站,網址IP都設在大陸根本抓不到。

  

想要什麼名牌,在這個網站幾乎都買得到,從包包、鞋子到手錶,所有名牌一網打盡!LV肩背手提兩用包原價五萬,這裡只賣3810元,還有GUCCI的變形蟲包真品五萬多,這裡3600。

  價格這麼便宜,因為這些全部都是仿冒品,看看整個網站超有規模,不但有線上客服讓消費者隨時提問,商品的照片就跟官網一樣,有各種角度、還有細部圖,業者把賣假貨當成企業化經營,難道警察都不管嗎?

  保智大隊說,這種IP設在大陸的網站,根本沒辦法抓到人,仿冒業者為了服務更多國家的民眾,還很貼心的在線上直接提供匯率換算,可以把台幣換成人民幣、甚至美金,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連仿冒品都可以網路下單,您心動嗎?這些都是堅持買真品的消費者,她們說虛榮還真是需要昂貴的代價!如果背個仿冒包被人識破,可是丟臉丟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