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虐貓影片 學生抱怨沒人可整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七月二十七日華視新聞為你報導,有人在部落格張貼旋轉虐貓影片,被民眾檢舉太殘忍,現在已經查出來,將虐貓畫面PO上網的是新竹光復高中學生,他說為了衝人氣,他上網抓了一段舊的虐貓畫面放在部落格上,今天這名學生竟然還在部落格上留言,說自己放暑假好無聊,沒有新的畫面可以PO,完全不知悔改!

  

戴著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笑著說要表演一段貓咪龍捲風,把貓咪差點摔出去,男子把牠抓回來繼續轉,他把貓裝在紙箱裡像脫水機一樣快速旋轉,時間長達二十幾秒,狠心虐貓的男子,臉上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斯文,心地卻不善良。

  原本查出是新竹光復中學學生,但校方找老師比對後否認,不過,把這段虐貓畫面PO上網的,正是新竹光復中學補校學生,他不但不覺得這畫面太殘忍,不能這樣傳遞,還在自己的網誌上留言,說暑假兩個月不用去學校,會無聊到死,也沒有那隻豬可以ㄉ一ㄤ。

  您認識這個學生嗎?請親友們勸他真的要好好地反省一下,至於將整段畫面PO上網的學生,校方表示會加強輔導,像這種為了衝高部落格人氣,將一些違法畫面PO上網的,還有之前站機車行駛大馬路的這段影片,學生們為了出風頭,有的愛表現,有的愛PO網,其實都是錯誤且違法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