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案慢半拍? 外籍性侵犯早離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被踢爆,縱放性侵犯嫌疑人,這個月中一名酒醉女子被兩名外籍男子從夜店帶到賓館,女子當時意識不清,第二天一早才驚覺可能被性侵並馬上報案,警方慢半拍一直等到隔天傍晚才打算拘提嫌犯,涉有重嫌的韓國籍男子早就已經離開台灣。

  

被害人母親痛哭失聲,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女孩子被如此對待,而事發當天陪同報案的受害人朋友更是怒斥警方還不在意,被害人朋友。讓我們還原事情原委,七月十六日,被害人A女跟朋友前往夜店玩樂,不知道是喝太多還是被人下藥,凌晨四點A女離開夜店時,被加拿大男與韓國男帶走,直到早上驚覺被性侵,並由朋友陪同前往信義分局報案,而警方在當晚六點找到嫌疑犯,晚上22:00這兩名外籍男子至信義分局做筆錄,凌晨一點時,韓籍男子做完筆錄,警方毫無動作直到隔天中午12:00才申請拘票,等到五點拘票下來,18:00前往加拿大和韓國男子住處拘提,涉有重嫌的韓國籍男子在早上十點已經離境。

  凌晨一點到早上十點韓國男子離境,整整九個小時,信義分局承辦員警居然沒有立刻向值班檢察官申請拘票,縱放性侵嫌犯,讓坐在一旁的被害人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