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男子現身 遭愛貓人士痛毆

 / 台北市

  日前華視獨家批露的網路虐貓事件,涉嫌虐貓的方姓男子,今天首度露面在動檢所人員的陪同下,回到虐貓的第一現場,但是房間早就被整理過,根本沒有發現受虐小貓的蹤影,雖然虐貓男子供稱已經將小貓放生,並且辯稱是因為第一次養貓,覺得很新奇,才會虐待後拍照,不過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愛貓人士的攻擊。

守候了一天一夜的網友,一見到虐貓嫌犯方尚文,忍不住衝向前去,狠狠一拳,把方尚文的眼鏡都打歪了,但是因為虐貓犯重怒,方姓嫌犯不敢還手,趕緊和動檢所人員逃到樓上。

簡單的問答,方姓嫌犯終於承認暴行,但是為什麼如此殘忍,他的回答竟然是新奇好玩。方姓男子虐貓的理由令人氣結,他主動開放媒體進入房間內採訪,但是裡頭早就整理乾淨,只有貓罐頭和飼料,小貓在哪裡,方姓嫌犯說把牠放生了。

整起虐貓事件,兇手終於出面道歉,也接受了五萬元的裁罰,只是他一句把貓放生了,責任到此為止,最無辜的還是那隻生死不明的可憐小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