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壯漢扛公車 壓臂婦足感心

黃育杰 陳苗生報導  / 新北市

  團結力量大,一名婦人昨天因為追公車意外被捲入車底,左手臂被車輪壓住動彈不得,當時二十幾名路人奮力推開重達二十噸的公車,婦人才順利得救,婦人說當時太混亂,她沒看清楚救命恩人,但能夠撿回一隻手,真的非常感恩。

  手機拍下的畫面中,陳太太整個人臉朝下,她的左手臂整個卡在公車輪胎底下,動彈不得,她的臉貼在車輪邊,只差一點點就被輾到,一群圍在旁邊嚇壞了,七嘴八舌的討論,該怎麼救人。消防隊員趕到、找來吊車,卻抬不起二十噸重的公車,原來,昨天陳太太在瑞芳火車站前等公車,因為人太多,駕駛太大意,公車右切,陳太太意外被準備靠站的車子捲進車底,當時民眾趕快叫司機停車,陳太太也想這下沒命了,躺在公車下痛得快虛脫,撐了二十幾分鐘,眼看吊車不夠力,大家決定,徒手推車,二十幾個壯漢排排站,奮力一推,救護人員再趁輪胎離地空檔,把陳太太拉出來。

  生死關頭走了一遭,陳太太就醫後回到家,隔了一天,雖然左手臂還是很腫,是右手的兩倍大,上頭也都還有車輪胎的壓痕,但幸運獲救,陳太太今天擦了深紅色的口紅,頭髮也特別吹過,雙頰豐腴看起來相當富貴相的她,福大命大,除了感謝菩薩保佑,對於民眾熱心相助,推起公車,救了自己!她真的覺得足甘心ㄟ。(記者黃育杰、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