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不長眼 亂飛打民宅

  台中清泉崗基地士兵好幾次射擊訓練的時候,子彈竟然飛越圍牆,直接打中附近民宅,有五戶人家的門窗屋頂被流彈打破,還有人差點被打到簡直嚇呆了,住戶擔心人身安全,集結到營區抗議,軍方回應將加高圍牆避免子彈亂飛。

  民眾氣的搬來模型大砲對向軍營,還有紙做的房子,要軍方好好感受她們的家,就像眼前紙做的房子一樣脆弱。跟著陳太太來到住家,看看廚房屋頂用木頭補了起來,當時子彈竟然穿破屋頂,一路擊破旁邊的玻璃,甚至穿越玻璃後的牆壁衝到客廳來,子彈從天而降讓居民嚇呆了,看看外頭的停車場屋頂的這個洞,就是被子彈貫穿,再射向窗戶,玻璃破了也是證據,住在巷子王先生更目睹子彈一路從空中穿破家的玻璃,平常他都會坐在門窗旁,差點被擊中。

  住戶擔心睡不著覺,離譜的是清泉崗營區還遠在兩公里外,根本看不見,阿兵哥練習打靶,子彈怎麼會飛越外牆連軍方也摸不著頭緒,子彈不長眼,讓居民很擔心。軍方表示已經暫停所有的射擊訓練,也找人勘驗,要加高打靶練習場的圍牆維護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