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打蟑螂墜4樓 男子受傷送醫

戴君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原因竟然是為了打蟑螂,男子在家中一路追打蟑螂,從屋內一路追,還爬出窗戶踩在四樓的石綿瓦上,沒想到石綿瓦破裂,把鄰居家一樓屋頂的遮雨棚摔出一個人型大洞,不過幸運的是,也因為有遮雨棚緩衝,男子只受到輕傷。

  

走進後陽台,一抬頭天花板的石棉瓦破了個大洞,從頂樓往下看,這個洞竟然還是個人的形狀,2隻腳大字型張開,原來是隔壁鄰居不小心從4樓摔下來。原因是因為和小強在大戰,一時太忘我追出陽台,但這遮雨棚底下根本沒支撐,吳姓男子腳一踩,直接踩破石棉瓦摔下去,重力加速度,這一摔,跌得可不輕,吳姓男子全身擦傷,痛苦的躺在第上等待救援。

  只是為了打蟑螂摔下4層樓,連救護經驗豐富的消防隊員,都是第一次聽到。吳姓男子表示,住家後面就是果園,沒人整理經常滋生蟑螂螞蟻,長年飽受這些昆蟲鄰居騷擾的他,一時忍無可忍才會瘋狂和蟑螂展開大戰,卻沒想到摔傷自己,幸運的是有石棉瓦緩衝,人只有擦傷沒有大礙,記取經驗,吳姓男子說,下次打蟑螂,還是會記得用殺蟲劑比較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