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還在裡面! 婦哭求國軍救人

郭怡岑 陳苗生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淹水四天一片汪洋,林邊鄉許多地方污泥太深,運送物資的車和船都進不去,有位太太好不容易從東港脫困趕回林邊老家,卻發現74歲老父親受困老家四天沒吃沒喝,哭紅雙眼求國軍趕緊救救她父親。這位王太太邊走邊哭,高速公路跑下來才發覺林邊鄉到現在連對外道路都還水深及腰,根本進不去,一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從東港女兒家出來,自己的林邊老家和年邁的父親卻還受困,痛哭失聲。

  王太太一見到送物資的國軍,連忙求救,要他們幫幫忙。已經四天,屏東林邊鄉還是一片汪洋,國軍弟兄一早光是這樣運送物資的裝甲車,已經來回林邊鄉內部十多趟,也順便搶救災民。這位林伯伯需要洗腎,受困在沒水沒電的鄉裡四天,整個人臉色發白,陪在一旁的老伴很心急,一上岸緊急將他送到救護車治療。屏東沿海的林邊鄉由於污泥堆積很深,洪水退位龜速,救生艇和裝甲車無法深入,恐怕也延誤救難速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