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術後癱瘓 趙建銘:遺憾!

  總統女婿趙建銘又有新話題!這次他捲入醫療糾紛!台南一名陳姓老翁,因為腿麻疼痛找他求診,結果趙建銘診斷為骨刺壓迫神經,為他動手術後,卻引發老翁急性腎衰竭,還導致下半身癱瘓,家屬不滿,準備提告,而趙建銘今天也親自回應,他說已經盡力了!

  八十二歲的陳姓老先生,下半身癱瘓坐在輪椅上,原本走路沒問題的他,說沒想到給趙建銘醫師開刀後,現在竟然得天天躺在床上做復建。

  陳姓老先生是去年12月因為右腳疼痛到新樓醫院求診,趙醫師診斷為骨刺壓迫神經,建議做神經減壓手術。12號動刀,結果隔天就全身浮腫,15號醫院竟然要求他們出院,到了20號,再度到醫院掛急診,這時,內科醫師告知為急性腎衰竭,要洗腎。

  兩天後,老翁就感覺腰部以下失去知覺,家屬說最不能接受的是,醫院延誤治療還有對他們不理睬的態度。

  一整天趙醫師的醫院門診仍然大排長龍,他強調醫療上常會有難以預測的變化,但老翁家屬與醫院三度協調不成後,目前不排除要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記者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