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招待中縣官員 花酒費要億元?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台中縣政府地政處爆發官員接受廠商性招待醜聞,連處長也在約談名單內,檢調單位上午大規模搜索地政處,帶回多箱證物,檢舉指出,地政處辦理台中港新市鎮中心重劃案,讓業者浮報,獲利近億元。

  一百多位調查人員,進入台中縣政府的地政處搜索,員工一臉錯愕,沒想到地政處長陳守禮帶頭接受廠商性招待,大家通通暫停手邊的工作,坐在沙發上,而調查人員不斷交頭接耳,開始翻閱桌上的公文,兩小時後一箱箱證物通通打包帶回。處長陳守禮及其他五位公務員,都遭到約談,檢方查出,她們疑似接受廠商招待到處喝花酒,出入台中高檔的理容KTV,不只這間有消費紀錄,這間也有,更有年輕小姐作陪,大家飲酒作樂後,台中港重劃案工程預算,赫然從竟然從四千萬,突然暴增到一億五千萬。

  A錢的工程,台中港新市鎮的重劃案,佔地一百一十六公頃,滿是雜草,光是埋設自來水管線,預算高達一億五千萬,太不合理,除了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外,還有沒有收賄,檢調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