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出181走私槍 史上最大宗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的軍火走私案,總共查獲長槍27隻、短槍150把,還有四支衝鋒槍,總共181隻的長短槍,子彈上萬發,火力真的非常驚人,嫌犯把槍枝藏在漁船的暗艙,二十五日抵達高雄旗津海港,跟監一個月的警方當場查獲。

  

長長的桌子一字排開,滿滿都是一把把的真槍,有長槍、短槍,其中長槍的部份就有法式的突擊步槍以及衝鋒槍等,射程大約有200碼,而短槍的部份則是有以色列製的沙漠之鷹,以及攜帶方便的掌心雷,還有皮箱式的手槍,連熟悉槍支的警方都說很少見。

  這一次查獲的槍支,數量之龐大是國內史上最大宗,丁姓嫌犯將大批藏在高雄籍漁船「鴻興號」的暗艙內,並由船長以及船工3人疑似從大陸走私到高雄旗津中洲漁港,不過,這批火力強大的私槍械早就已經被鎖定,漁船一靠岸,檢警立刻逮人,據了解,頭號要犯張錫銘以及國內多位通緝犯都是跟丁姓主嫌購買的槍支,可見得丁姓嫌犯的勢力與火力之龐大,還好,警方即時查獲,沒讓這些槍械流入黑道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