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公僕! 官夫人轎車擋路3天

陳能振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機場停車場車道上,一台轎車違規擋住車道,卻一停就是三天沒人處理,一查才發現,車主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老婆的座車,民眾大罵官夫人就鴨霸亂車嗎。

  

淚水汪汪的跟大家說抱歉,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行為的確很離譜,她是劉淑玲,老公是雲嘉南濱海國家公園的管理處長洪東濤,自己也同時是澎湖縣府公務人員,中秋節前夕她為了趕飛機回台灣,可是在機場停車場找不到車位,結果居,把自己的車子停在車道上。也不管已經擋住了至少六七台車輛的進出,鑰匙不見加上沒有車位,劉淑玲的車就這樣大方的停在車道上整整三天。

  被擋住的車主找了航站投訴,航站卻用一來拖吊車進不來,二來移車會造成車損的理由回絕,最後硬是一直等到有人來把車開走,有人痛罵這根本是鴨霸的行為,儘管當事人最後出面淚眼道歉,不過在民眾心裡卻還是覺得是不是因為背後有當官的丈夫撐住,所以才這麼不在乎有沒有違規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