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又超載! 7人撞車疊羅漢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群朋友總共七個人,擠在一輛小轎車上要去參加PARTY,不但超載,還酒駕,回程途中失控撞上電線桿,後座五名乘客摔得東倒西歪,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受傷,當場傻眼,破車門救人,幸好都是骨折擦傷。

  車禍現場,出動了二十多位救難人員,大家手忙腳亂,趕緊救人,將傷者抬出來,搬到擔架上,再往車內看,沒想到車後還有坐了兩個陷入昏迷男子,駕駛傷勢最輕,意識清醒,全身擦傷,最慘的是副駕駛座上的女子,卡在座位上,痛苦哀嚎,救難人員為了救她,七、八個壯漢,破門從駕駛座將她抬出來,幫她固定頸椎,推上救護車,送醫急救。救難人員分工合作,再救出後座的兩名乘客,有人嚇得說不出話,有人是酒醉,跟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原來這輛小轎車,擠了七個人,光是後座就塞了五人,小轎車右邊車頭毀了一半,玻璃碎落一地,重回事發現場,電線桿凹陷,原來七個人是公司同事,下班後開心喝酒聚餐,卻超載又酒駕,喝昏頭,才會失控撞上電線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