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怎救棒球? 彭政閔出面喊話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打假球,越滾越大,兄弟象隊十,名投手就有七人涉案,白手套王勁力,昨晚首次針對打假球放水,幾乎毀掉整個象隊,語對哽咽向社會大眾道歉,象隊的明星球員,恰恰彭政閔,也向政府喊話,救救台灣的職棒。

  一句激動、哽咽的對不起,王勁力認了,對自己仲介球員打假球向社會以及球迷與球員道歉,頭戴棒球帽,帽簷特意壓低,複訊後被飭回,王勁力臉上看不到任何表情,卻可以從他的聲音感受出,對整件事的後悔與抱歉,還說出打假球並非他所能掌控,最對不起兄弟象的球員還有球迷,象隊面臨史上最嚴苛的考驗,隊中的明星球員恰恰彭政閔接受球迷的加油打氣,兄弟象領隊洪瑞河這幾天都快忙壞了。

  但他最不滿的是,檢調單位養案子的辦案方法,掌握球員放水消息卻遲遲不通知球團,都快把球隊給整垮了,職棒打假球案越滾越大,中華職棒會不會解散以及台灣棒球會不會有未來,現在,已經不是光靠球隊自己。就能救得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