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解散?洪瑞河:不輕言放棄

林清彬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兄弟象的未來到底何去何從?這一波職棒打假球疑雲中,象隊有一半的球員涉入,面臨解散危機,領隊洪瑞河昨晚召集所有球員開會,承諾不會輕言解散,讓在象隊宿舍,徹夜守候的球迷,暫時鬆了一口氣,不過案子越滾越大,球迷心裡也不能確定,最支持的球隊,明年會不會就消失。

  兩三百名球迷聚集在象隊球員宿舍前,喊著加油,這一個晚上,他們根本不能入眠,尤其是向來最團結的黃衫軍,兄弟象迷,舉標語、在白布條上面簽名,當象隊球員走出宿舍,馬上擁向前,為的是支持,擔心球隊會解散的低落心情,在領隊洪瑞河出面的這一刻,終於舒緩。會考慮,不是直接解散,讓象迷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有球隊解散的可能,球迷心情,其實,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

  球迷自動自發的徹夜守著,從夜晚到白天,還將發起遊行,希望體委會對職棒伸出援手,用行動,表達對球團的全力支持,也期盼,他們愛的球隊,明年,甚至更久的未來,還有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