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名媛詐騙集團 專坑失業男!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詐騙集團,專用假名媛來誘騙失業男子!假裝登報要找牛郎,要求花錢拍寫真,再找來假名媛和求職者約會,有被害人投資好幾十萬,卻血本無歸。

  

被投訴坑殺牛郎的公司地址就在這棟樓六樓,但一早去,卻只看到玻璃門鎖住、燈光全黑,沒有人來上班,一問隔壁的員工,他們說確實常常看到這間公司一到晚上,就有很多高大且長相挺拔的男子進出,這就是詐騙集團用來應徵牛郎的地方。

  詐騙集團的手法是,先在報紙上登小廣告,尋求兼職男子,強調現做現領,等到失業男子來應徵時,誘騙拍寫真繳錢,說要提供給富婆挑選,最後找人假扮名媛,跟求職者約會,有被害人就花了將近十萬元拍照,最後卻只賺回幾百塊,這些受騙的男子多半純樸木訥,以為這樣可以賺大錢,卻沒想到把自己僅剩的積蓄花光後,才知道是騙局一場,他們也希望警方能介入調查,別再讓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